評審團

評審團由主辦機構成員、Adobe 團隊,以及邀請不同業界專業代表組成

(資料會於日後更新)

LOK

駱渭強

IT 浪人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香港Adobe的前業務發展經理,負責統領旗下所有創意產品

ERNEST WONG

黃耀興

Senior Solutions Consultant, Digital Media, Adobe
Ernest 於2012年加入Adobe,現為香港及台灣地區數碼媒體技術工程顧問,主要負責CC, CS6 及 Acrobat 產品技術工程顧問的銷售及演示,

Pure Hay

歐陽俊禧

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
PureHay(歐陽俊禧),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於2011及2007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多媒體科藝理學碩士及斯威本科技大學多媒體學士學位。 擁有十三年從事動畫及遊戲前期設計的經驗,其中包括動畫電影《小飛俠阿童木》的繪景製作。

Ernest Tsang

曾海豪

天祥攝影器材公司總理經
天祥攝影器材公司總理經,服務行業二十多年,一直支持影像及創意媒體工業,個人喜歡街拍,認為相機始終難以代替,希望可以參與培育年輕一代加入這個光與影的藝術行業。

Eddy Hui

許迅

顧問 香港設計師協會副主席
許迅先生是香港互動設計、動態圖像和數字動畫的早期採用者之一。他在不同的本地和全球設計公司擔任集團創意總監已超過20年,他的作品曾在不同的國家展出。為了培養人才,他自90年代起在不同大學任教並擔任考官和顧問。

Wade Chan

陳浪濤

傳理學院 互動媒體系 一級講師 |香港浸會大學
曾在香港及澳洲受教育,過去三十多年我在香港的工作包括平面設計、廣告、企業形像設計、印刷及展覽制作。現時我在香港浸會大學傳理電影學院教授圖像傳播和媒體資訊設計。